今天和魈仙人贴贴了吗

在认真追星,不会有产出了
防弹少年团毒唯,谁骂防弹我就骂谁
在玩原神,是个菜鸡

【刀剑乱舞】《天辣这群coser简直神还原!》1

·论坛体
·有病
·婶婶的本丸是和现世互通的设定,其他人只知道是游戏
·cp……心证
·欧欧西

1L 楼主
嘿朋友们来波漫展返图吗?!我今天看到了超级还原的刀乱的cos!!!
【图片】【图片】【图片】
2L——
啊我也拍到了!!他们怎么都这么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身高居然也一样!!!
3L——
要不是不能随便加设定我都要以为他们是真的刀男了……woc这个脑洞很带感啊
4L——
ls+1
5L——
+1
6L——
我当时就拍到这张……
【混在短刀中的萤丸·jpg】
7L——
蛤蛤蛤蛤蛤蛤萤总的身高
8L——
hhhhhh混在短刀中完全没有违和感【。】
9L——
天辣这个爷爷和鹤!!好看到没有我!!!爷爷的眼睛超美der【升天】
【三日月和鹤丸相视一笑·jpg】
10L——
【鲶尾的呆毛·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呆毛,好想薅一把【。】
11L——
放开我鲶尾的呆毛!!!
12L——
话说你们都没注意到千子姐姐吗……突然惊恐
13L——
不ls我看到了!哎呀妈好……骚气???

tbc.

其实我很早开始就有了这个脑洞了【。】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