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魈仙人贴贴了吗

在认真追星,不会有产出了
防弹少年团毒唯,谁骂防弹我就骂谁
在玩原神,是个菜鸡

【刀剑乱舞】《是与非》

·应该有后续
·单纯想用繁体装个逼
·暗堕本丸设定,但其实是篇欢乐的小甜文……?
·cp大概有三日鹤一药安清双狐
·有私设,ooc预警
·原创男审出没
·繁體不是很懂的話我盡量打個簡體的出來……
·短小
·這章還沒有cp出場但悄咪咪打個cp的tag應該沒關係吧……不爽的話我可以刪【。】

  這個本丸從一開始就有些不一樣。
  審神者無奈地將手中提著的裝著剛剛從萬屋買回的食物的袋子放下,輕輕地把門推開一條縫。不出意外的,一盆水從天而降。躲在門後的鶴丸悻悻然地幫審神者拉開了門,略有不滿地道:“感覺每次都沒辦法成功地嚇到主公呢。”
  “哈哈哈,因為已經習慣了嘛。”脾氣很好的審神者笑瞇瞇地提起袋子走了進去,四下環視了一周,遲疑道:“……那群孩子們呢?”
  鶴丸聳聳肩,隨意道:“都在庭院裡賞花吧,那棵櫻花樹終於開花了,很美呢。”
  “啊,這樣啊。”審神者笑了笑,把袋子遞給鶴丸,“麻煩你把這些東西放到廚房里去啦,我有些事情要先回房間一趟。”
  鶴丸點點頭,接過袋子後剛想轉身離開,卻又有些遲疑地停了下來,猶豫道:“主公,是關於這個本丸的事情嗎……?”
  審神者臉上的笑容僵硬了一下,無奈地歎了口氣,道:“是啊,上面一直沒有個說法,明明都是一樣的刀,為什麼你們被召喚出來的時候就會是這幅模樣呢?”
  “……誰知道呢。”鶴丸也沒有再多說什麼,拎著袋子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審神者站在原地,表情有些複雜。
  是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tbc.

補充個設定:
這個本丸里的刀都是暗墮狀態,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時間溯行軍的形象。但是這個說法沒有官方認證,只是諸多同人里的一個私設而已。
當然短刀的設定是有些不一樣,比如只保留了時間溯行軍的角和骨尾。(畢竟長成它們那樣不太好談戀愛【。】)
至於具體的原因什麼的……嘛,其實我還沒想到啦。但是請大家記住雖然刀刀們的外形是暗墮可性格並不是!!!並不是!!!
雖然原來什麼性格我也只能盡力寫出來【。】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