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魈仙人贴贴了吗

在认真追星,不会有产出了
防弹少年团毒唯,谁骂防弹我就骂谁
在玩原神,是个菜鸡

【一药】《花吐症》

.cp为一期一振×药研藤四郎
.嗯没错就是这么清纯不做作的名字
.ooc预警
.短小,短小,短小
.上课摸鱼之作
.文风成迷
如果能接受的话请往下——

  “咳。”

  染了鲜血的花瓣从指缝间漏出,药研的脸色显得愈发苍白。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三四天了,期间也有询问过主公。但在听到这病名为花吐症,必须要暗恋之人的亲吻才能恢复的时候药研却沉默下来,在主公担忧地问那人是谁时苦笑着摇摇头,说了声没事。

  怎么会有呢……暗恋之人的亲吻。
  ————
  “药研?你在里面吗?”门外传来一期一振的声音,药研慌乱地把手中握着的花瓣掩在被下,应了一声。

  拉开门,便看见一期一振身上仍是穿着出阵时的衣服,皱眉看他。药研下意识地退后几步,扯出个微笑,道:“一期哥有什么事吗?”

  一期一振的目光越发深邃,药研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僵硬。终于,一期一振叹了口气,走上前握住药研的手腕,俯身吻了下去。

  檐上的风铃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良久,两人终于分开。药研目光闪躲着不敢直视一期一振的眼睛,脸红得要烧起来。而他的兄长却轻笑一声,在药研的额上虔诚地落下一个吻。

  “我喜欢你啊,药研。”

  药研愣了一下,接着嘴角勾起。

  “我也,最喜欢一期哥了。”

The end.

关于一期尼为什么会知道花吐症_(:3」∠)_
——————
  刚刚出阵回来的一期一振想到自家弟弟(兼暗恋对象)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就去找主公询问。
  而非常之甜(天真)的主公并没有意识到什么,只觉得是哥哥对弟弟的关心,就把事情完完整整地说了出来(……)。
  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