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魈仙人贴贴了吗

在认真追星,不会有产出了
防弹少年团毒唯,谁骂防弹我就骂谁
在玩原神,是个菜鸡

《【刀剑乱舞】经年》一

*cp为一期一振×女审神者
*我流刀男,ooc预警
*绝对HE,是糖,放心食用

  喜欢你美丽的翅膀,但是我无法和你一起飞翔。

  审神者越发地老了。

  原本光滑的脸上渐渐出现了一条条的皱纹,再好的保养也阻挡不了岁月的磨砺。

  审神者褪去了身上的衣物,站在镜子前静静端详着自己的身体。半晌,她无奈地轻笑一声,眼前浮现出恋人几十年来从未改变的容颜,嘴里渐渐有了苦涩的味道,

  她转身打开衣柜,翻翻捡捡终于找出了一件她往时最为喜爱的长裙,还不算困难地套在了身上。该庆幸自己的身材还没有太过变样吗,她敛下眸子,默默地想。

  这件裙子已经不适合她了,青春洋溢的颜色和款式只会更加衬出她的老气。但审神者仍旧执拗地选择了它。因为她还记得,一期一振来到本丸的那一天,她就是穿着这件裙子迎接了他。

  那时她只是一个刚刚入职的审神者。在选择了初始刀加州清光和锻出初锻刀爱染国俊之后,审神者看了看剩余数量还算得上多的资源,略微犹豫了一下后便选择继续锻刀。她亲手捧着资源扔进了锻刀炉中,随后紧张地等待着。

  当锻刀剩余时间上跳出“3:20”时,审神者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忙不迭地让刀匠拍了一张加速符下去——下一刻,有着水蓝色头发的太刀就出现在了她的眼前,她听见他说:

  “我是一期一振,出自粟田口吉光之手唯一的太刀,藤四郎们都是我的弟弟。”

  她对上了付丧神蜜金色的眼睛。

tbc.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