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魈仙人贴贴了吗

在认真追星,不会有产出了
防弹少年团毒唯,谁骂防弹我就骂谁
在玩原神,是个菜鸡

《当近视的审神者失去了她的眼镜》中

*cp为一期一振/药研藤四郎×女审神者(一期哥还没出场就不打tag了)
*真实事例
*谁懂近视快1000度的婶的心里苦啊啊啊
*我流刀男注意
*非常短小
*后续随缘

  抖抖索索地下床套上拖鞋,审神者眯了眯眼,确认了一下房门大概是在自己右前方约30°处。她满怀信心的迈开步子,踏出了一步。
  脚下的触感有些不对啊……真的不会踢到什么东西吗?
  不行真的很没有安全感啊呜呜呜呜。怂巴巴地又把脚收了回来,审神者狠狠心,大喊道:“药研——麻烦进来一下!”

——————————

  “所以说……大将你今天迟迟不肯起床的原因就是这个?”药研看着对面使劲睁大了一双眼睛试图表现得无辜一点的审神者不禁叹了口气。

  审神者扭扭捏捏地揉了揉衣角,小声道:“那也是没办法的嘛……我看不清……”

  “大将,你真的是太不注意自己的眼睛了。”无奈地摇摇头,药研对着审神者伸出手。审神者懵了一下,然后小心翼翼地将手放了上去。

  手指被戴着黑色手套的手包裹住,审神者低下头,红晕慢慢爬上了脸颊。药研见状笑了笑,拉着她站起身道:“出去吧。”

  审神者猛地抬起头,耳尖泛着红意,她看见了少年脸上的微笑。

  药研一字一顿地说道。

  “今天,我来做你的眼睛。”

tbc.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场的天国的一期哥【蜡】
超级短小吧……下次更新应该就是下周六了嘻嘻【补课的初三党心里苦】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