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魈仙人贴贴了吗

在认真追星,不会有产出了
防弹少年团毒唯,谁骂防弹我就骂谁
在玩原神,是个菜鸡

《当近视的审神者失去了她的眼镜》上

*cp为一期一振/药研藤四郎×女审神者
*真实事例,我的眼镜腿刚刚断掉了,我爸拿去找店修,现在我感觉自己是一个瞎子😊
*谁懂近视快1000度的婶的心里苦啊啊啊
*我流刀男注意
*非常短小
*后续……随缘

  “我感觉我的世界要崩塌了。”

  审神者的语气非常之凄凉,她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泪,继续说。

  “我曾经以为,它是个很坚强的孩子。就算我不曾给它过一个温暖的家,不曾真心的爱护过它,但它还是坚强地一直守护在我身侧。现在我才发现我错了,可是它已经离开了我,我真的好想它啊——”

  “你是戏精学院毕业的吗。”电话那头的友人毫不留情地打断了她的话,“眼镜GG了就再去配呗,有必要搞得跟生离死别一样吗。”

  审神者换了个姿势,趴在床上绝望地哀嚎:“你不会懂的啦——我近视都快一千度了,要是让一期知道,我以后都别再想玩手机啦!!”

  “哦。”友人冷漠脸,“你自己玩儿去吧,我要上课,挂了。”“别啊!”审神者急了,“我现在都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然而还没等她话音落下,耳边就已经传来了“嘟——嘟——”的声音。审神者只能假装自己是一条咸鱼,瘫在床上默默纠结着。

  “大将,你还没起来吗?”门外传来药研的喊声。审神者抖了一下,把手机推进枕头底下高声应道:“马上起!”

  这下玩完啦——审神者欲哭无泪。

tbc.

评论(8)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